lgq19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q1999

博文

可怜的南科大

已有 3404 次阅读 2011-5-7 14: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南科大至今没有获得招生资格,可怜,可悲,可叹!朱校长难为您了。在当前中国的国情下,要打破常规搞点创新太难了。国家是怎么了?难道真是有了钱就引进沃尔玛,引进麦当劳,等,净引进写吃的,消费的东西。难道真的不能引进欧美的教育模式,欧美的先进理念!估计是我们没有足够的自信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7130-441541.html

上一篇:纠结的广州交通
下一篇:希望多传递正能量
收藏 IP: 202.116.43.*| 热度|

1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