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博有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avidzsguo gone with the wind

博文

基金申请书安装

已有 3283 次阅读 2010-1-4 08:5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又到了准备基金申请书的时候了,每年基金委都会发布当年的申请书版本。由于以前总是使用简体中文版,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现在的电脑安装的是英文版系统,发现很多东西显示不了。

看了基金委网站上对用户的要求才知道,该填写软件只适合简体中文系统。打电话询问,办法是换简体中文操作系统。看来要在自己的电脑上写本子、填本子,必须更换操作系统,哈哈,苦啊。

对用户系统的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98简体中文版、Windows 2000简体中文版、Windows XP简体中文版、Windows 2003简体中文版、Windows Vista简体中文版
  字处理软件: MS Word97、Word2000、WordXP、Word2003、Word2007

 

希望基金委委托的软件开发商在开发软件时能够考虑一下安装非中文操作系统用户的需要。也算是走向国际化的一步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547-284067.html

上一篇:灵公好妇人而丈夫饰者
下一篇:民主的校务论坛,开放的上海大学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