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传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nluo 草地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植物生理生态学

博文

通识教育=宗教教育?

已有 4305 次阅读 2012-10-4 18:47 |个人分类:观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育

通识教育=宗教教育?
 
宗教——通识教育?
科学——专业教育?

今天在科学网看到有博友提到通识教育=宗教教育。
我对这方面不了解,但感觉到这种说法好像是正确的。
 
于是在百度里输入“通识教育与宗教”关键词,搜到的内容90%以上为台湾的一些大学组织的论坛和座谈会,说明台湾在这方面走在了大陆的前面。大陆文化和思想的落后必然导致各方面的落后。如不正视宗教,中国大陆还是会一直受制于美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389-619210.html

上一篇:惊闻南怀瑾大师往生,甚为悲痛
收藏 IP: 221.22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