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传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nluo 草地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植物生理生态学

博文

《第五项修炼》--21世纪的管理圣经

已有 5267 次阅读 2011-7-15 16:3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圣经

 

《第五项修炼》--21世纪的管理圣经

《第五项修炼》(The Fifth Discipline):21世纪的管理圣经”。

   作者:彼得·圣吉(Peter M. Senge):学习型组织之父,十大管理大师之一。首次出版:1990年。全书名:《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和实务》。被誉为:“21世纪的管理圣经”、20世纪屈指可数的几本管理经典之列、世界上影响最深远的管理书籍之一、世界企业学会(World Business Academy)最高荣誉的开拓者奖、《哈佛商业评论》评为近百年最具影响力的管理类图书 (http://baike.baidu.com/view/198086.ht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389-465115.html

上一篇:西方开始重视东方文化--读《南怀瑾与彼得·圣吉》
下一篇:南怀瑾是谁?
收藏 IP: 159.226.205.*| 热度|

1 DXY1234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