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harlar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xcharlary

博文

matlab占用linux库的解决办法

已有 3312 次阅读 2017-1-9 23:55 |个人分类:linux操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matlab在使用unix命令时很多时候会用自己的库替代系统内建或者在环境变量中已经设定好的库,这个行为会导致使用unix命令执行的程序失败。

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使用环境变量

export LD_PRELOAD='***.so:*****.so.1'。

现在还遗留两个问题:

1.不知道怎么使用LD_PRELOAD加载目录

2.不知道这种环境变量替代会对matlab的执行造成什么影响。


董校

2017/01/0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82437-1026564.html


下一篇:高压下的Na2He化合物——记我的nature chemistry
收藏 IP: 106.120.9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