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科学,独立思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mluo0922 学习原子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从事生物医学工程

博文

科学网博客还是有作用的

已有 2299 次阅读 2015-5-11 10:46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博客, 中国科学网, 美国科学论坛网

前段时间,美国科学论坛网(http://www.scienceforums.net/)不能正常访问,我在本网写了一篇博客文章,表达了我的诉求。


这两天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看来中国科学网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我相信,通过博客表达正当的诉求,有关部门是关注的,并会积极解决的。


感谢科学网,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特别是我受益匪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8615-889291.html

上一篇:美国SFN学术论战实录(2)如何理解氢原子中电子运动的周期(IV)
下一篇:一个理由就可以彻底否定量子论
收藏 IP: 182.149.206.*| 热度|

3 檀成龙 蔡小宁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