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数论研究组讲座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nuarith

博文

首师大数论研究组讲座2011-2012秋季学期

已有 3872 次阅读 2011-10-10 15:26 |个人分类:数论组讲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数论, 代数几何, 首师大, 解析数论, 代数数论

我们组以前使用google doc来发布讲座信息,后来google的服务被封了,就转而采用科学网博客。现在,我们使用国内的百会来发布文档,所以这个帖子中的链接文档,会不断更新,发布整个学期的讲座信息。
 
 
很奇怪,用老版本的IE会看不到内容,但用google chrome没有问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8289-495255.html

上一篇:2011北京学生联合讨论班第七次报告
下一篇:田野+邱德荣 本周五讲座时间更改到本周六上午
收藏 IP: 202.108.128.*| 热度|

1 杨华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