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生物组喜讯

已有 3129 次阅读 2016-8-2 17:16 |个人分类:教育管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喜讯, 生物竞赛

生物组喜讯

第一、清华大学于2016714-16日举办“全国优秀中学生生命科学体验营”,此次体验营吸引了来自全国共200名优秀生参加,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班学生覃靖璇实力雄厚,稳健发挥,勇夺一等奖(全国排名第11位),获得无条件一本线签约清华大学的资格(江西省唯一一名);另外我班学生程曦顽强拼搏,稳定发挥,获得有条件一本线签约清华大学的资格(江西省共三名)。

第二、在刚结束的全国高中生物竞赛决赛江西省代表队选拔赛中,我班三位学生(程曦、吴泽众、覃靖璇)入选江西省代表队(江西省共8人)。

在此向三位学生和指导教师叶胜星表示祝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994120.html

上一篇:鹰潭一中2014级竞赛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掠影(2016年2月)
下一篇:生物组勇夺两金一铜
收藏 IP: 58.20.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