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2014年暑假工作总结

已有 2688 次阅读 2014-8-19 22:3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总结, 暑假工作总结

2014年暑期即将结束,在此总结下本人在今年暑假的工作。

一、完成工作如下:

1、创新班和夏令营班的暑期教学。

2、参加了2014年江西师大—谷歌CS4HS信息技术教育教学培训班(71日—74日)。

3、参加了2014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班学习(717日—726日)。

4、受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的邀请,给江西省高中化学竞赛夏令营班的学生讲授6天(731日—85日)。

5、参加机动车驾驶证培训考试(已成功获得机动车驾驶证)。

二、感谢大家:

1、感谢在我出差期间给我代课(创新班和夏令营班)的师兄刘伟华老师和吴校长对我的支持。

2、感谢江西师大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给我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3、感谢江西师大教师教育处给我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4、感谢江西省化学化工学会给我面向全省参加高中化学竞赛授课的机会。

5、感谢驾校教练(占教练、黎教练和曾教练)给我的培训。

最后要感谢我家人的支持与帮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820733.html

上一篇:2014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坊研修班学习
下一篇: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收藏 IP: 60.55.43.*| 热度|

1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