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高一(9)班应鹏飞参加鹰潭一中高一年级演讲比赛夺冠视频

已有 3581 次阅读 2012-3-23 07:51 |个人分类:教育管理|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演讲, 比赛, 演讲比赛, 鹰潭一中, 高一(9)班

高一(9)班学生应鹏飞参加鹰潭一中高一年级以“感恩、责任、奋进”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夺得冠军,在此我对我班的应鹏飞同学表示祝贺。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Y5ODg3Nzc2/v.swf[/flas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550762.html

上一篇:欢迎浏览化学教育工作站
下一篇:祝贺自己博客点击量过140万
收藏 IP: 59.62.1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