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ronggui 开博宗旨:面向未来教育 服务化学教学,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化学教与学。

博文

合集|化学工艺流程之常见过渡元素及其化合物

已有 4241 次阅读 2020-5-23 11:27 |个人分类:高中化学|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化学工艺流程, 工艺流程, 化学工艺, 过渡元素, 元素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常见过渡元素及其化合物历时30天,共完成了九个专题,共涉及钛、钒、铬、钼、钨、锰、铁、钴、镍、铜和锌,每一个专题均涉及知识清单和精讲精练。以下是各专题的链接,欢迎收藏和转发。


化学工艺流程之钛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钒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铬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钼和钨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锰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铁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钴和镍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铜及其化合物


化学工艺流程之锌及其化合物


PS:教学视频抢先看,请关注我的B站:https://space.bilibili.com/52298275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777-1234551.html

上一篇:合集|理综化学 试卷讲评 系列微课
下一篇:高考考前二十四字箴言(附回归化学教材实验)
收藏 IP: 183.238.2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