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萝卜一个坑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于海英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13.138.57.*   [7]李蕾   2013-10-10 20:00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159.226.141.*   [6]杜瑾   2013-6-2 22:36
您好,我是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一名研究生,打扰您了,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帮忙填一份有关科学网博客的问卷,先谢谢您了,问卷链接:http://www.sojump.com/jq/2487466.aspx
IP: 180.78.220.*   [5]emilychinese   2011-9-29 23:05
小于,这么称呼是因为你还是我记忆中的你,就算浏览了你带女儿、闯世界的博文后还想像不出你的变化,为你的幸福高兴。十年前去了瑞士后就更少联系,2005年因为我在国外发生一件事通过电话找你,没找到;后来去布鲁塞尔前托人问你电话,告诉我你不在那里了;两年前说你在国内,我想见你,要个电话,于是有了找个辅导老师的事由。想见你不是因为这儿而是因为我2005年年初的一封邮件。不管我当时在什么状态下用三个小时写下我成长经历的过程,无论我在拒绝成为外国商人间谍后遭到怎样的排挤,我都不该乱了自己,解释我不是传说的那样,那个邮件很快全部删除,但是它其实早在监控之中,并在六七年间一再利用。当外国人说从中国同事得到我的负面消息并渲染时,我有后方失火的悲愤和绝望,被负面情绪扭曲,从前能盛得下的事和不当事的事全部涌上来。 我很抱歉写自己的经历带上别人,非常后悔。这封信让我的人生改变,无法弥补,带上无辜的别人更让我愧疚。写给你是一点解脱。我的邮件和电话这些年都被黑客控制不知此留言能否到你那儿。祝好。
我的回复(2011-11-30 16:25):尽管我一再翻找,除了EMILY这个名字与“小付”对得上号之外,其他故事,我一无所知。我的邮件yuhaiying@gmail.com. 等你邮件!
IP: 219.234.135.*   [4]王应宽   2011-5-13 12:02
于老师也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期待更多精彩。
IP: 219.234.135.*   [3]王应宽   2011-5-13 12:00
于老师:您好!

看到我给您博客的留言和答复了吗?今天上午与兰教授通电话还提及您呢。现在是否回北京?希望方便时联系。

祝好!

IP: 76.171.6.*   [2]handldk   2008-3-22 10:37
是否介意把您的关于生物燃料的文章转到我们的环保论坛上,www.cespn.net? 或者, 您可以自己去发. 多谢了!
IP: 168.160.17.*   [1]武夷山   2008-2-1 17:01
于海英:祝春节快乐!宝宝健康!有了网络,世界好小哟!
博主回复:武老师大驾光临,不胜荣幸!一直在看您的博客,受益匪浅!只是不敢贸然打扰。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