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bingkxb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ngbingkxb

博文

按标题搜索
SCI收录期刊——遥感学科(转)
2009-12-24 18:08
截至到 2009 年 8 月 SCI 扩展版收录遥感学科期刊 23 种( SCI 核心版 6 种),其中 2009 年开始被 SCI 收录的遥感学科期刊 1 种, 2008 年开始被 SCI 收录的遥感学科期刊 4 种,出版地为的美国遥感期刊 10 种, ...
个人分类: 科研加油站|5007 次阅读|2 个评论
世界顶级遥感网站(转)
2009-12-24 18:02
微波遥感有关网站: ⑴介绍INSAR技术 http://quake.wr.usgs.gov/research/deformation/modeling/InSAR/whatisInSAR.html ⑶美国斯坦福大学雷达干涉处理: http://www.stanford.edu/group/radar/ ⑷荷兰DELF理工大学doris: http://enter ...
个人分类: 科研加油站|56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我的博客第一贴
2009-12-24 17:48
科研生活,对其感情经历了神秘、向往、疑问到现在的淡然。 博士阶段开始有半年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探索中深入中。我很看好的我的博士阶段,也想过好我的博士阶段,想以后年老或某个时候回想起这个阶段能内心充满充实和幸福。 在这里安家了!希望在这里能认识到同行朋友!能向大家学习、共同进步!
个人分类: 科研随笔|4584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5: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