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uohaijun 学英语的终极目标是不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学英语等外语!


  • 温州大学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电学、磁学和光学性质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yaozi824 2010-6-26 23:19
博主:您好!“学英语的终极目标是不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学英语等外语!”,你的观点正是鄙人一贯所认可的,英语只是工具,不是目的!现在学英语正是为了以后不学英语!!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2-14 13:28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28299 人来访过

也来晒晒我当年的高考心路历程 2010-06-07
        一年一度的高考日绝对是中国最为关注的日子之一,其重视程度、广度和深度不亚于春节。望着这些年轻的学子生龙活 ...
(5895)次阅读|(4)个评论
三流大学和一流大学的区别 2010-05-18
         如果把三流大学的学生放到一流大学去培养,那么有三分之一的学生会成为一流学生,三分之一的学生和二流大 ...
(10979)次阅读|(5)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