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terpilla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caterpillar

博文

久违了第一声鸟叫

已有 2920 次阅读 2012-11-5 07:1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能力, 本能, 上班, 气排球

6:53分,又听到了第一声鸟叫。到这里一年多了,刚来时,经常做早起的鸟儿,院子里也早上也很清静,经常能听到第一声鸟叫。
不知从何时起,习惯了开夜车,自然就习惯了直到第一遍上班铃声才起床,那时,已到处是人声,鸟声或许还有吧,但是已耳不闻。
这个周末打了两天球,以输球开始又以输球结束,最终结果还算差强人意,实力本已如此,能力还需要提高。
于是晚上就特别累,早早地先于儿子入睡,大清早才能听到这久违了的清晨第一声鸟叫,尽管很久没有听到,但还是知道,季节变化,这叫声已比以前晚来了一些。
鸟儿凭着自己特有的本领能够知道什么时候该起床,并且能够永久不变的坚持,生命不息,鸣叫不止。
相比鸟儿,进化到了更高级的我们想要坚持一件事情却不是那么容易,总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停下你的脚步。只有那些超于常人的人才能够如鸟儿一般坚持下去,于是也就做出了超乎寻常的成就。
于是乎,具备了如鸟儿们的一些优秀的本能品质,就能帮助你获得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4223-629376.html

上一篇:每个女孩都有她的可爱
下一篇:你幸福吗?
收藏 IP: 171.104.1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