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鸟也要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renashi 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博文

按标题搜索
2010等离子体暑期学校---东华大学
2010-7-27 11:14
在网上看到的信息,去年是由浙大主办的,讲课的都是牛人啊,羡慕能去听课的学生,真想去听听~ 找点解释资料给自己扫扫盲 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 简介 中国等离子体物理暑期学校 (英文为Chinese Summer School on Plasma Physics;以下简称暑期学校或CSSPP)是上世纪80年代初期, ...
个人分类: 会议|5174 次阅读|1 个评论
GEO 2010shanghai 会议照片
2010-6-8 12:36
抽空跑到会场里照了几张照片。 就是在这个巨蛋里面,外面看起来很小,其实内部空间很大! 会场内部 开场 开场 很遗憾没能进去好好听听,据说报告都非常精彩!
个人分类: 会议|424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5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