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hongbao 科学,科学性!

博文

愤怒了

已有 2550 次阅读 2016-3-24 18: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濒临研究生复试,收到各种拜师邮件,均给予不同程度同意与否的答复。自我感觉作为老师,还不错。

   使我感觉到愤怒的是:连续两年被辽宁某涉煤矿学校、陕西某涉煤矿学校的学生晃点。

   细节内容是:恳请给其留一招生名额,我也同意了;但公布选择导师意向时,根本没选择我。

   感觉被晃点了,被严重的连续晃点了,且两年均是被此二校出身的学生晃点,于是我愤怒了。

   明年如果再收到此二校学生的拜师信,绝对第一时间删除,不予理睬。


   PS:实在没办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绝对非我所愿;我也是一般人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665-964759.html

上一篇:三个月碰到两起了,倒霉
下一篇:一年了,时间真快
收藏 IP: 111.193.13.*|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