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ohongbao 科学,科学性!

博文

写在教师节

已有 2260 次阅读 2014-9-10 13:2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中国的第30个教师节,也是对作为教师的我度过的第5个教师节。

      作为一个已经完整担任过了一届本科生的班主任、正在指导了十几个研究生教师,收到自己学生的祝福短信,感到非常幸福。

     故此,也记起了教过我的老师们,写在这里表示祝福吧,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小学一、二年级:孟庆芬(班主任、语文+数学); 小学三、四年级:王炳章(班主任、语文+数学);

     小学五年级:(庞恩才(班主任+语文));

     初中一年级:(王金昌(班主任+历史));初中二年级:(罗军三(班主任+数学));

     初中三年级:(崔仲琏(数学+班主任)、崔忠臣(数学+班主任));

     高中一、二、三年级:(高秀林(班主任+物理));

     大学一、二、三、四年级:(李文彩高级工程师(班主任));

     硕士研究生:(谌伦建教授(导师));博士研究生(尹光志教授(导师));

     访问学者合作导师:(Muhammad Sahimi professor)。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3665-826519.html

上一篇:觉得美国大学,还是够意思。
下一篇:听来的“成功三原则”
收藏 IP: 76.168.247.*|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