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eyz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heyzu 这是何大韧向大家学习的地方。欢迎访问!

博文

何大韧已经退休!祝各位朋友鹏程万里!

已有 7853 次阅读 2012-7-21 07:19 |个人分类:我的主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朋友

何大韧于2010年3月办理退休手续,2011年3月结束一切科研业务(研究生、项目等),此后逐渐退出各种学术活动,例如各个刊物的审稿、各种学术会议的报告等。2012年以来已经或将要逐渐辞去在所有学术组织中的任职。

何大韧一生做过一点事情,但总体说来,水平不高,错误不少。所幸的是认识了不少高水平的朋友。

祝各位朋友鹏程万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666-594205.html


收藏 IP: 114.230.234.*| 热度|

45 张伟 马红孺 陆君安 汪秉宏 张子柯 吕琳媛 王青云 李学宽 汪育才 李玉剑 周涛 刘歌群 赵星 刘广明 李本先 王季陶 苏力宏 张学文 迟菲 徐耀 罗广营 许小可 樊超 陈金华 刘建国 李天成 唐常杰 杨华磊 王枫 黄富强 章忠志 潘学峰 张林 郭保华 徐长庆 刘凡丰 杨旭华 张海峰 刘润然 李启朗 张培培 李兵 曾春华 wenxuecity20 netmet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