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4/n)】

已有 3887 次阅读 2016-3-3 01:29 |个人分类:立委科普|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人工智能, parsing, 句法分析, 洪涛

莎士比亚贝多芬,维特根斯坦牛顿。达芬奇巴赫拜伦,哥德尔罗素图灵
上列出类拔萃人,robot万载难追影。人之高度神点明,机器所能人限定。
哲学思辨讲理论,伟人机器体与影。影躺二维平面困,人立三D世界混。
如此说来理当明,机器比人愧望尘。为啥人心不安定,甚嚣尘上危言听?
久思不得其解曾,扎爸依然不停问。如今细想有结论,盖因人多不成人。
世间亿万芸芸生,基本早已机器成。受驱使或施发令,全都特么茫然行。
独裁专制管控紧,主从机器赫然分。master机发号令,千万slaves做不停。

经济激励巨手隐,趋之若鹜逐金银。管带有方人上人,拉磨驯服得饭盆。






【相关博文】


人工智能忧思录_zhazhaba_新浪博客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4/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3/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2/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1/n)】

【泥沙龙笔记:机器 parsing 洪爷,无论打油或打趣】

 【NLP主流的反思:Church - 钟摆摆得太远(1):历史回顾】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洪爷求饶打油翁


【置顶:立委科学网博客NLP博文一览(定期更新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960071.html

上一篇:【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3/n)】
下一篇:老革命遇到新问题,求饶洪爷打油翁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