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3/n)】

已有 3396 次阅读 2016-3-2 14:21 |个人分类:立委科普|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人工智能, 洪涛

都吹奇点已来临,人工智能秘方成。语音识别图片认,机器耳目焕然新。
这厢YouTube猫脸认,那边现场人狗分。硅谷开车不用人,波士顿出机器兵。
甚嚣尘上预言惊,不久将来机器兴。智商超越普通人,芸芸众生尽沉沦。
人制机器神造人,整数实数类比分。都是无限大集群,整数少于实数真。
整数如若不自明,非说实数由己成。实数无理数同等,有理也不善辩争。
经常耸肩听新闻。机器超越挺吓人。昨夜噩梦我立镜,镜中人竟比我真。
比我真更比我能,吓我猛醒打激灵。以卵击石似击镜,破头惊现电路纹。
双重梦境层层深,盗梦空间咱也困。打破沙锅到底纹,机器超人怎可能?
全人具备身心灵,机所能追人投影。身心或如机运行,机械灵性何处寻?



【相关博文】


人工智能忧思录_zhazhaba_新浪博客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4/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3/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2/n)】

【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1/n)】

【泥沙龙笔记:机器 parsing 洪爷,无论打油或打趣】

 【NLP主流的反思:Church - 钟摆摆得太远(1):历史回顾】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洪爷求饶打油翁


【置顶:立委科学网博客NLP博文一览(定期更新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959962.html

上一篇:【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1/n)】
下一篇:【让机器人解读洪爷的《人工智能忧思录》(4/n)】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