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SFU 的姑娘美如水

已有 4786 次阅读 2015-10-19 19:10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温哥华, SFU

如果颜值和朝气决定了一个学校的前途,我看好母校 SFU。

SFU 的姑娘美如水,SFU 的小伙儿俊如山。







50 年校庆部分杰出校友聚餐会:我的德国籍师姐 Trude (中间一排左二)如今是 associate dean 了

导师请客:与我的博士导师电脑系教授 Fred 共进早餐,合影留念

与我们语言系主任 Nancy 合影留念,当年她给我们讲授 HPSG  课程。

【相关】

50 Inspiring Alumni (建校50年来50位杰出校友)
Leveraging Linguistics (SFU 语言学系)
下周去参加母校 SFU 50年大庆,并给两个 talks

【旧文翻新:温哥华,我的梦之乡】 2015-09-24

温哥华的美是骨子里的 2015-10-19
温哥华掠影(之二) 2015-10-19
温哥华掠影(之三) 2015-10-19


【泥沙龙后记】

死磕,我觉得我这两篇博文已经无懈可击了,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SFU 的姑娘美如水》 和《立委科普:关键词革命》。先美女后SVO,算是拿甜点开胃的福利,秀色可餐,以飨泥沙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929344.html

上一篇:温哥华掠影(之三)
下一篇:泥沙龙小品:选择疑问句的逻辑与语义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 杨正瓴 陈楷翰 biofans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