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黑色星期五之后

已有 2734 次阅读 2014-11-30 02:35 |个人分类:立委随笔|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黑色, 星期五

美国是个极度商业化的社会,每年圣诞季节营造的销售狂潮,从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开始起跑。最近两年,各大商场为抢占商机,纷纷把黑色星期五早晨的特别减价活动提早到周四夜12点开始。


周四感恩节是亲友聚会的日子,除了餐馆,所有商店都关门(其实是在内部为黑色星期五备战),大街空荡荡静悄悄的,少有车辆和行人。到了半夜,采购大军从各处汇集而来,尤其是女士们,大包小包,一个个兴高采烈,在各大商场“血拼”(shopping)。我们其实不缺什么,但大小领导还是兴奋异常,摩拳擦掌,加入了购物大军,一直折腾到清晨六七点筋疲力竭才罢休。


这是退潮以后的黑色星期五 Shopping Mall 全景图:


 
Download


火爆时没拍到照片因为根本无处停车,只好放下领导们自己回家睡觉。但可以想象这样大的商场里面人满为患的情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847347.html

上一篇:前索尼董事长有几个提法很是高明
下一篇:对冰糖的迷信
收藏 IP: 99.90.71.*| 热度|

3 戴德昌 吕喆 曹君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