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从今日起,我成为11公的粉

已有 5131 次阅读 2013-5-20 17:16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施一公, 饶毅

幽默无边,不粉不足以有乐同享

没想到施一公这么喜兴,粉他没商量!

不说别的,就凭这喜剧长相也必须粉,毫不逊色于到白宫去取笑美国总统的华裔笑星 Joe Wong 

你看看,你看看,笑星的眼睛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这位长相有些滑稽的人叫 Joe Wong(黄西),现在正在美国娱乐圈走红,他一上场,随便一句话,一个表情,甚至一个停顿,也会引起阵阵掌声笑声。(侪入美国娱乐圈主流的华裔笑星Joe Wong

施一公讲笑话的本事别具一格,幽默是深入骨髓的。

谁说东方人不懂幽默?谁说理呆只会养老鼠?

ZT 【非正常施一公专访:中国最好大学不逊色美国顶尖大学】

日期: 05/19/2013 02:37:36

http://www.weibo.com/2309846073/zxf3J1V9q?

谈到饶毅也逗得紧。



 这是掰了?如果是说相声,损一下对手无所谓。但是在一般社会中,指责一个“主任”不大妥当呢。     - mirror

RE: 觉得是把他往年的一个谈话拿来恶搞的。本报记者逗你玩?


豁出去传谣,也要把幽默洒向人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691805.html

上一篇:如何认识科研基金?
下一篇:半导体的单晶硅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5 鲍得海 董全 吴飞鹏 陆俊茜 廖晓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