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Age 6:【成长花絮:爸爸的形象】

已有 3166 次阅读 2013-5-4 13:43 |个人分类:成长花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形象, 爸爸

甜甜小时候似乎把我看得太过高大。五六岁的时候刚开始涂鸦,就画过这样一幅画:


她想画爸爸和她玩电脑游戏,可是电脑、桌子和人的空间关系,可费了心思。到这张,她干脆抓大放小,只抓主要特点:爸爸短发,个头最高(在她眼中,我只剩个头了,像个踩高跷的),妈妈和她是长发,还给自己画了一个想像中的妹妹,取名 Sarah Lee (源于 Sarah Brightman, 就是那个百老汇的歌剧皇后,我们都爱听她的歌;如果是弟弟,也取好名了,叫 Bob Lee, 取自流行玩具娃娃 Bob the Builder,一个教孩子动手的木匠)。

摘自《成长花絮第一期

今天翻老相册,见到下面这张,似乎颇能反映爸爸在女儿心中的形象,高大而且弥勒佛一样永远笑呵呵的:



一眨眼,女儿已经与我一样高了。爸爸在她心中的形象还是如此高大么?


I just showed this picture to Tanya


who asked, "who is that chubby little girl? blind?"

"Does this look like your Dad's image in your mind?"

"Yes", she confirmed, "you are still as high as that in my min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686659.html

上一篇:在高中生考大学的时期说说大学生选专业的问题
下一篇:Age 12:【成长花絮:《告别儿童时代》艺术相册】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4 曹聪 赵美娣 杨正瓴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