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录制:《上海交大校友峰会2011宣传片》

已有 4087 次阅读 2011-10-2 20:39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赵小兰, 交大, 峰会, 宣传片, 晓瑞

立委与晓瑞合影


作为硅谷交大校友会会长,晓瑞几个月前就开始忙着筹备这场2011交大校友峰会了。晓瑞对我以前给硅谷女性做过的一个宣传片印象深刻,说:立委,能不能帮忙为我们这次活动做个宣传片?我没敢答应,不知道有没有足够的素材和精力去做这件事。但是,这件事还是一直放在心上了。

国内请看土豆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euiP0_o0k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1xlz8eTSdI


于是昨天提上摄像机去参加了峰会。于是制作了这部宣传短片。这是在最快时间内,利用苹果电脑的模板制作出来的带有新闻色彩的宣传短片,突出了峰会的主要人物和会议主题。希望晓瑞和交大人满意。


老实说,我对交大以前没太多印象,只知道是上海的一所名校,历史悠久。从我接触到的几个交大人,包括晓瑞,我确实感受到了一种埋头苦干的精神。昨天去听了这次峰会交大人的系列讲演,听校长张杰介绍交大的现状,畅谈远景,令我对交大刮目相看。从趋势上看,交大大有赶上清华北大之势。张杰校长让人印象深刻,是一位有远见和使命感的教育家。对于走向世界、创一流大学有一套自己的方案措施,一条一条如数家珍。


昨天的峰会,交大人给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一点,就是交大人对于母校的热爱,那种交大荣誉感无论是功成名就的校友,还是刚毕业的新校友,在他们身上都能感受到。美国前劳工部长,华裔女政治家赵小兰的父亲就是老交大人,他对母校慷慨捐赠几百万,这次又带领女儿赶来参加峰会,与各位现场交流,是这种荣誉感的突出表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92708.html

上一篇:《辛亥百年音乐会》(3):欣赏红歌大合唱【祖国颂】
下一篇:通识教育的一个目标
收藏 IP: 12.94.77.*| 热度|

3 陈龙珠 何士刚 赵大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