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镜子围脖:至今没给出公允恰当评价的,“反右”要在知青的前边

已有 2256 次阅读 2011-5-30 17:32 |个人分类:镜子大全|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知青, 反右, 公允评价

至今没给出公允恰当评价的,“反右”要在知青的前边。
作者: mirror (*)
日期: 05/27/2011 10:47:30

近代史中,至今没给出公允恰当评价的事情有很多。原因之一是国共分裂的状态,二是学术界的力量不够强大。文人们往往是“ 感情”第一,学术第二。

----------
就“是”论事儿,就“事儿”论是,就“事儿”论“事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9657.html

上一篇:镜子微博:人的眼白据说是个“异常”,一般其它的动物都是黑色的
下一篇:《配乐录像:At the very beginning》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