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录像:太平洋映画2010震撼推出「湘女佳娜〕传奇大片》

已有 2432 次阅读 2011-5-10 17:02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太平洋, 好莱坞, 李佳娜, 苹果公司, 傻瓜软件

[flash]http://www.tudou.com/v/4_YG0QJvilg/&rpid=56834216/v.swf[/flash]

用的是以前的录像剪辑加上周拍摄的太平洋一号公路的片段。怎么样,有没有好莱坞传奇大片的味道?

各位都知道傻瓜相机如今造就了无数的业余摄影大师。同理,苹果公司的傻瓜软件IMovie可以让任何人成为好莱坞大牌导演。过完了卡拉OK的歌星瘾头以后,您想不想过一下明星导演的瘾?

谢谢你,斯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以及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苹果创新团队。为乔布斯祷告,但愿他早日康复,重回岗位,带领苹果走向新的辉煌。

Thanks for all the encouragement and rave reviews from my fellow netters. The ultimate credit goes to Steve Jobs (God bless him, let us pray for his recovery) and his Apple team in making the wonderful product iMovie, the magical tool which turns any fool into a Hollywood star director. No one does a product better than Steve. 


相关博文和录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2627.html

上一篇:也说国人的麻将与桥牌
下一篇:新说文解字:一对 vs 一对儿
收藏 IP: 99.90.69.*| 热度|

4 刘全慧 罗教明 李学宽 曾庆平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