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录像:方太在自家会馆举行2010圣诞派对】

已有 2893 次阅读 2011-5-7 09:21 |个人分类:立委录像|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圣诞, 平安夜, 华侨, 方李邦琴

今天先上一个系列【立委录像:方太在自家会馆举行2010圣诞派对】:

圣诞节前一个多月,接到方太的电话,邀请我参加她的圣诞私人派对。方太说:我的会馆重新装修终于完工,正好举行一次私人派对,希望你能来。我问还有哪些人?方太说:就是自己的一些私人朋友,所以也不在外声张了,就是大家聚一聚,过一个温馨的平安夜。

[flash]http://www.tudou.com/v/lLem2YYVArs/&rpid=56834216/v.swf[/flash]
片段 (1) 
方太会馆有如文化艺术展厅,西方圣诞的流行文化元素与中华文化的古色古香,并列杂陈,让人目不暇给。重量级贵宾有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先生夫妇和世界级歌唱家高曼华。

[flash]http://www.tudou.com/v/Om2Fzq86km0/&rpid=56834216/v.swf[/flash]
片段 (2)

晚会策划是我们安徽友好协会的会长张文女士,主持人是以前介绍过的罗怡青小姐和励志坚先生。罗小姐是前江西卫视当红花旦,形象姣好,伶牙俐齿。她与老成持重的励志坚的风格形成有趣的对比。话题从会馆随处可见的猪的形象谈起,问方太为什么这么喜欢猪呢?高领事抢先回答,因为方太是属猪的。罗小姐不忘开玩笑,说掐指算来,方太应该生于1983年,今年27岁,把方太比作80后的新派女士,引得一片笑声。

方李邦琴作为华侨旗帜性领袖,风度优雅高贵。方太代表她全家用中英文对中外友人发表圣诞感言,贴切感人,她还自己清唱了一首圣诞歌曲祝贺大家平安夜快乐。

片段(3)上传土豆网失败,在youTube上有存(需要翻墙):

[flash]http://www.tudou.com/v/kvOLECUbV7c/&rpid=56834216/v.swf[/flash]
片段 (4)

[flash]http://www.tudou.com/v/B052bkh6jqY/&rpid=56834216/v.swf[/flash]
片段 (5):世界级声乐大师高曼华到场助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441415.html

上一篇:【立委录像】专栏前言
下一篇:“滴水穿石”的水很深
收藏 IP: 12.48.195.*|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