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推荐:High School Musical 系列》

已有 4395 次阅读 2010-6-27 20:14 |个人分类:立委随笔|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School, 迪斯尼, High, Musical

立委按:《High School Musical 123》, 这个中学生歌舞系列美仑美奂,朝气逼人,值得推荐。男女主人公美丽无比,魅力四射。 



 
《High School Musical 3》- Can I have this dance 

《立委随笔:Disney "High School Musical" 值得一看》 (1853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April 22, 2007 09:59AM

真有有魅力的少男少女:Disney "High School Musical" 值得一看 


 

女儿特别喜欢看这部 Disney Movie, 看了很多遍,一边看,一边随着跳舞。前两天坐下来陪女儿从头看一遍,发现男女主人公真是美丽无比,魅力无穷,特别是那个少女 Gabriella (Vannessa Anna Hudgens),怀春的顾盼流转,媚而不妖,青春气息逼人,让人看不够。 

阳光、健康、自然、青春。 

一笑倾城,二笑倾国,三笑...... 

她的照片不如真人。必须看电影才能明白,这是怎样的一种美丽。特别是她在那段对唱中的表演,眉目传情,流转顾盼。那双眼睛很神奇,笑容富有魅力。

High School Musical 精彩片断 
看了两遍《High School Musical 2》,实在是好哇。 (343 bytes) 
Posted by: 立委 
Date: August 18, 2007 01:31PM 

那种青春活力和浪漫气息,音乐舞蹈,让人难忘。 

演员阵容不变,音乐舞蹈制作精良,富有朝气和动感。 两位男女主人公 Troy 和 Gabriella 青春亮丽,妩媚尽显。 

除了漂亮的 Troy 和 Gabriella 外,我还特别喜欢 Ryan,他是天生的喜剧演员,长相做派,一招一势,从骨子里透出轻松和幽默。 

故事写那个阔人的金发女儿,好出风头,嫉妒心强,利用权势,以帮助男主人公获得大学奖学金为诱饵,把他拉拢过来跟她对唱,做 talent show。在这个过程中的女主人公Vannessa 显得大度得体,性格温和善良,形成强烈对比。结局自然是大团圆,同学重归于好,男女主人公重新成为黄金搭档,金发女孩也吸取教训,融入集体。 



-------- 

Vanessa Hudgens 访谈中谈到她是典型的混血儿,原来还有部分中国人族裔背景呢: 

"You have such a lovely look. I would like to know what your ethnic background is" 

It's a lot of things. My Mom is Filipino and my Dad is Caucasian. With that, I am Chinese, Spanish, American Indian, and Irish." 

天哪,难怪她漂亮得与人不同:身上流淌着白人,中国人,西班牙人,印第安人和爱尔兰人的血液,那是采各家之长,才造就了不世出的尤物。 

-------- 
立委名言:一切都会随风而去,而美永存。 

2006年09月04日 
精彩片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39338.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mirror - 说说施教授的“中国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究竟是什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