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配乐录象:芭蕾舞《祈祷》】

已有 3739 次阅读 2010-4-29 08:55 |个人分类:岁月如歌|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祈祷, 芭蕾舞, 配乐录象

2005年母亲节,水牛城华人联谊会举行歌舞表演,有芭蕾独舞《祈祷》。这次跳舞的小女孩,造型优美,舞姿轻盈,如仙女下凡,很好地演绎了歌曲的意境。



===================================================================

04.03.08, 【iDisk 每周一歌】ge9 祈祷 作词:翁炳荣 作曲:日本古曲 : 

这是一首具有宗教情愫的流行歌曲,曲调源于日本,非常优美。有很多版本,一个流行的版本由 王杰/王韵婵 对唱很不错。 
王韵婵,以前是只听其声,不见其人。如今见了,wow, 惊为天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17361.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朝华午拾:老乡妹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5: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