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不得不推荐《天路》的亮歌版

已有 4256 次阅读 2010-4-24 15:59 |个人分类:岁月如歌|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天路, 亮歌


Download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upload/files/204/20100424/0001_928.mp3

 

亮歌是我非常喜欢的湾区歌唱家之一,我以前说过,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亮歌一嗓子,顿时就畅快了,非常灵光。(http://www.dingding.tv/bbs/read.php?tid=122

亮歌为人跟他的歌曲一样漂亮,一来二去就成了朋友。他呢,每唱了新歌,也常常送上伊妹子来,知道我很懒,平时不去歌坛追踪。最近他送的歌曲是《天路》,自称唬人,我听了叫绝。最绝的是他竟然与韩红配唱。韩红的嗓音从来就是我最着迷的,有一种说不出的独特磁性,我想象不出谁能配得上韩红,更不用说是韩红的绝唱《天路》了。

现在亮歌冲上来了,先是吓了我一跳,胆子也忒大了点儿。继而是惊喜,如果韩红一定要有个搭档,亮歌应该是一个。而且亮歌加入的《天路》更显气势.

http://www.starlakeporch.net/bbs/upload/files/204/20100424/0001_928.mp3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trd_id=469837

 

 

韩红原唱




伊妹照录:

多谢立委鼓励!俺这是趁虎年借虎胆多整点儿“虎人”的事儿。



这首歌没得说,是大家的所爱。韩红把它唱绝了,要想“锦上添花”
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这版重唱是我为准备“湾区春湾”节目而作的小样。
今天拿出来的目的是想得到群众的反馈,看看配唱部分是不是可以接受。
大家对我的鼓励是非常珍贵的礼物。

再次感谢立委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Original Message-----
From: Wei Li 

你胆子好大啊,竟然敢傍大腕到韩红身上!韩红这首是我听了无数遍的最爱。

可真好听啊,天衣无缝,相得益彰,我一气听了五遍。漂亮!

比韩红独唱更有气势了.闲来我要特别推介。

也希望你自己也独唱一下这首,一定也能站住。

--wei

2010/4/20  
>> 立委,
>> 辛苦了!送上一首新歌慰劳一下:
http://bbs.creaders.net/music/bbsviewer.php?trd_id=469837
>> 谢谢!
>> 亮歌>





【山庆】《天路》 亮歌挟大腕赴会


 
送交者: 亮歌 2010年04月19日13:00:10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在这山庆的欢乐日子里,让我们踏上天路,登上山顶,领略这山寨的美好风光!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5078400.mp3

 
 

  绑架的太棒了! 鼎!  /无内容 - 北冰 04/22/10 (3)
    真有点不好意思,俺也刚学会这招。算是跟巨星学习了。谢谢北冰!  /无内容 - 亮歌 04/22/10 (0)
  超专业:女声委婉迷人,男声纯净高昂,真棒!  /无内容 - 果壳 04/21/10 (4)
    女主角把这歌唱绝了,俺是跟着瞎哼哼。多谢果壳的点评和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21/10 (0)
  大腕绑大腕,美上加美~~  /无内容 - 小雨~ 04/20/10 (3)
    人家可是超级巨星,俺哪里高攀得上?谢谢小雨鼓励支持!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0)
  非常专业的演绎,和韩红是一个级别的,仰望!!  /无内容 - 石榴 04/20/10 (3)
    石榴的鼓励让俺高兴又惭愧,俺想找个“拎包”的机会都没有呀!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0)
  有點意思。頂!  /无内容 - aec03 04/20/10 (3)
    谢谢aec这一顶,够俺跑一个来回儿的!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0)
  站在高山唱亮歌,天路仿佛通天河--金鼎!  /无内容 - 一直在听 04/20/10 (3)
    一直在听莫问路,必有高人在前头。(横批)谢谢听歌!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1)
  俺对于漂亮的男高音没有任何抵抗力,一听就上瘾。  /无内容 - 子丹^ 04/20/10 (4)
    偶也一样,不知啥时候染上的这“毛病”。欣赏子丹的京剧唱腔!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0)
  好好,9乘你这条天路上3寨看风景  /无内容 - gardenart 04/20/10 (4)
    好!这风景中必有gardenart!Enjoy!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0)
  亮丽精彩,不逊韩红  /无内容 - rainbow~ 04/20/10 (5)
    跟着超级大师走,她的光芒把偶的脸都照亮了。多谢彩虹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1)
  绑得太精彩了,珠联璧合,完美无暇!  /无内容 - happy_singer 04/20/10 (3)
    原唱本来就无可挑剔,我是来沾光的。谢谢快乐歌手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1)
  这完全是顶级歌星的演绎!与韩红配的好极了!  /无内容 - 古钟 04/20/10 (4)
    古钟一敲响,我们静下心听就好了。谢谢古钟为俺鼓劲儿!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1)
  亮歌就是靓 - 点缀 04/20/10 (9)
    你的点缀对我的点缀是更加美好的点缀!谢谢点缀!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2)
  亮歌可是大名鼎鼎呀!你的演唱漂亮极了!!  /无内容 - MaggieG 04/19/10 (4)
    哪里~,刚才还有人打听俺是谁呢。非常感谢MaggieG捧场!  /无内容 - 亮歌 04/20/10 (1)
  绑得十分出色!下一步是否来个松绑的独立版?  /无内容 - 英豪 04/19/10 (4)
    英豪说得实在,可是俺刚绑出点甜头,一时半会儿还真松不开:)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0)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大腕绑大腕,那就是特大腕!:)声如其名--亮!  /无内容 - HaiShi 04/19/10 (4)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谢谢海大腕!俺这招也就是“趁人不备”,哪有“腕”一说?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本家兄绑架的完美,向你们热烈鼓掌祝贺!  /无内容 - lege 04/19/10 (4)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本家兄弟过奖了,比起你的专业制作差远了,向你学习!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亮歌的嗓音真亮!唱得回肠荡气!  /无内容 - Ruilai 04/19/10 (3)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谢谢瑞来朋友的鼓励!跟在巨腕后面唱就是不一样!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珠联璧合,相映成辉,艳光四射!  /无内容 - zhangjing 04/19/10 (4)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多谢zhangjing诗一般的鼓励!俺刚起步,一定继续努力!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亮歌明亮优美深情悠扬演唱与和声为这经典添了新采,更加动听!  /无内容 - emory854 04/19/10 (5)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多些爱茉莉的美言!这是俺的一个新的尝试,多谢大家支持!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很棒的重唱,天衣无缝,鼓掌!!  /无内容 - tieshu 04/19/10 (6)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多谢铁树老师鼓励!瞎编的,献丑了,请多指教!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0)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这歌真亮!棒极了!  /无内容 - 北雁南飞 04/19/10 (6)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谢谢北雁鼓励!你的朗诵真棒!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0)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亮歌兄弟就是大腕儿, 哪儿还用傍别的大腕儿? 唱得太好了!  /无内容 - 宏歌 04/19/10 (5)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哪里,宏兄过奖了,还是杠杆原理比较好使,轻松多了。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这歌什么时候都好听,配得自然!  /无内容 - wanshuiqianshan 04/19/10 (5)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还好,没有毁了这首歌的形象。谢谢万水千山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哇,锦上添花,太美妙了! 亮歌厉害啊!  /无内容 - a_ming 04/19/10 (4)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阿明的鼓励给俺的紧张添了一份安慰,多谢支持!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鼎有实力的大腕!  /无内容 - 离雁 04/19/10 (5)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俺这是借力使力,狐假虎威。多谢离雁大力鼎助!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配合得相当好!谁绑谁还不一定呢!  /无内容 - 碗叮当 04/19/10 (5)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哈!逗俺开心?俺现在是“束手就擒”都没人绑呢,太老了!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瓦赛,和韩虹比翼齐唱高人亮哥也!这声音真是漂亮 - xlbr 04/19/10 (20)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夏司令亲临检阅指导,让山寨民兵士气倍增。首长辛苦了!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唱得真好听啊! 我要学这歌!~~~  /无内容 - 红帽 04/19/10 (7)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反串还是玩儿真的?期待红帽的《天路》早日通车!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3)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亮歌优美深情悠扬的歌声在高山上回荡,绑架极成功~!  /无内容 - mixiangyin 04/19/10 (7)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初学,挺不好乙烯的。多谢觅乡音的鼓励和支持!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捆绑高手,天衣无缝,牛!  /无内容 - 雨潇潇 04/19/10 (7)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俺的确有为高手“填缝”的嫌疑,多谢雨潇潇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哎哟,好听死了,感动得一塌糊涂  /无内容 - 子荣同志 04/19/10 (9)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子荣的鼓励也让俺感动的“一拜土地”呀!谢谢!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1.gif[/img]温馨提示:哑炮啊  /无内容 - 红乐坊 04/19/10 (9)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2.gif[/img]现在能听了:) - 玉米糊糊 04/19/10 (1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3.gif[/img]这个太牛了,男声不熟悉啊,谁?  /无内容 - 红乐坊 04/19/10 (11)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3.gif[/img]不熟悉俺的大有人在,谢谢提醒和鼓励!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2)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3.gif[/img]亮歌啊:)  /无内容 - 玉米糊糊 04/19/10 (7)
          [img]http://bbs.creaders.net/music/3.gif[/img]还是糊糊班长心明手快,费心了!谢谢!  /无内容 - 亮歌 04/19/10 (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15617.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mirror - 丧事儿小记
收藏 IP: .*| 热度|

1 虞左俊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