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岁月如歌:Move it like this - Baha Man

已有 3344 次阅读 2010-3-27 18:19 |个人分类:岁月如歌|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周末放轻松

 06.02.23, 【幽默】N维中的juggler 

 



这是我在网上偶然看到的最富创意的签名档,甜甜特别喜欢,说:“cool, 3d to 2d!(三维变两维)”,随手留存(出处是华夏论坛某坛友),可博一笑。顺便一提,甜甜除了玩呼拉圈出类拔萃,也是juggling高手,就是到食品店采购,她也不忘拿两个苹果玩她的juggling. 不过目前还没有上升到同时玩三个球的水平。  

呼拉圈高手 (配乐:MOVE IT LIKE THIS - Baha Man)

 

知道 Baha Man, 还是因为女儿。女儿是我西方当代音乐的向导。第一次听到这首 Move it like this, 我觉得蛮好听,富有动感,看女儿随歌起舞,很尽兴的样子,我问:这是谁唱的啊?女儿说:Baha Man 呀,一副我老土的口气。后来在韦唯旧金山歌迷见面会上,这位我们昔日的偶像歌星,也一再提到 Baha Man, 说她现在很 enjoy 这些美国当红歌手的演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306623.html

上一篇:《甜甜花絮:Practice Makes Perfect》
下一篇:韦唯旧金山粉丝见面会纪实
收藏 IP: .*| 热度|

2 吉宗祥 魏玉保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