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测试:立委通过人鬼审查,终于登陆科学网

已有 5012 次阅读 2009-12-9 16:59 |个人分类:其他杂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容易, 各位老师多指教。

特别感谢蒋老师邀请。还有那个二傻子,据说要请我喝二锅头。 白酒的不要,啤酒还可以: 最好是德国生啤,日本札幌的也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277390.html


下一篇:献给二傻子:喝啤酒的境界
收藏 IP: .*| 热度|

10 郭胜锋 鲍得海 吴飞鹏 杨秀海 周春雷 吕喆 蔣勁松 iwesun 侯振宇 woxing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