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大全》《朝华午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999 曾任红小兵,插队修地球,1991年去国离乡,不知行止。

博文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8/16)】

已有 3432 次阅读 2017-2-26 16:24 |个人分类:江城记事|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游记, 加拿大

【立委兄:二十八天加拿大自驾游西部篇】


因为没有订到冰原景观酒店 Glacier View Inn,我们在网上预订的住宿地是离冰原景观酒店约几十公里的可若酒店 Crossing,位于93号公路与11号公路交汇处。我们很晚才赶到可若酒店,没什么感觉。晚上到可若酒店时,我们做了一顿简单晚歺,赶紧睡觉,明早起床好去一个神秘地方去照日出。本来我们为没订到冰原景观酒店很是遗憾。但第二天一早我们从拍摄地返回时,却发现选择可若酒店太正确了。无心插柳柳成行,可若酒店四周真的是太美了。

30日一早,闹铃响了,天刚微亮,蓝天白云,好兆头,我们驱车前去神秘地方照日出。这个神秘地方是朋友Max介绍的,在11号公路旁,离住处约三四十公里。在起伏的山峦中出现一个很大的湖,朋友Max把它叫着泡泡湖,因为湖底有喷泉,到冬天结冰后,冰里全是泡泡,甚是美丽和奇特。后查地图,这是 Cline River 河的一段,只不过河面到这段十分宽阔,像湖面一样。在去的路上,我们终于碰到了大型野生动物-麋鹿,这是这二十八天行程中唯一一次撞见大型野生动物,让我们很兴奋一番。

朋友Max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太美了,是出大片的地方,我们赶紧去找制高点,等待日出,期盼今天有大收获。天有不测风云,山区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透着白光,云彩开始变红,突然间乌云翻滚,下起不大不小的雨来,在车里等了一会儿,不见雨停,只得失望的返回住宿地。

泡泡湖,这是Cline River河的一段

大型野生动物-麋鹿

快到住宿地时,天空像是补偿我们式的,太阳不声不响地冒了出来了。而我们住处,可若酒店四周云雾迷蒙,犹如仙境,美得让人不敢相信。我们顾不得吃早歺,拿起相机不停地拍,刚拍到一半时,天又阴了。我们在酒店吃了早歺,在忽晴忽阴的天空下,继续走这大气磅礴、令人荡气回肠的冰川公路即93号公路,向最令我们向往的班芙进发。

可若酒店四周

可若酒店




【立委兄:二十八天加拿大自驾游 前言】

【立委兄:二十八天加拿大自驾游 结语】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1/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2/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3/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4/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5/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6/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7/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8/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 (9/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 (10/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 (11/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 (12/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13/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14/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15/16)】

【立委兄:加拿大西部自驾山水游(16/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400-1036221.html

上一篇:【骨灰级语言学家开讲段子小品】
下一篇:【立委兄:加拿大西部山水游 (7/16)】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2 刘钢 张海权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