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IN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zhaoxm 何思何虑,居心当如止水。勿取勿忘,为学当如流水。

博文

梅花. 梅花 精选

已有 5825 次阅读 2012-3-28 09:27 |个人分类:摄影集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梅花

南京梅花山在中山门外紫金山南麓,处于明孝陵神道环抱中。梅花山,因山上多梅花而得名。是全国著名的赏梅胜地之一。每当早春时节,梅花山的万株梅花竞相开放,层层叠叠,云蒸霞蔚,使数十万海内外踏青赏梅的游人沉醉其中,留连往返。梅花山植梅3万多株,共有350多个品种,居全国前列,是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梅山”。虽然梅花节过去近一个月了,由于天气原因,今年的梅花比往年开得迟了一些,324日一大早,赶到梅花山,仍然看到梅花盛开的景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351-552496.html

上一篇:紫霞湖秋色
下一篇:南京中山植物园之郁金香(2012)
收藏 IP: 221.6.29.*| 热度|

20 陈小斌 余昕 李学宽 许培扬 苏德辰 马磊 张玉秀 庄世宇 沈晓雄 高建国 朱晓刚 徐耀 马德义 杨晓虹 刘立 廖爱民 马英 杨正瓴 nipy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