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XIN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jzhaoxm 何思何虑,居心当如止水。勿取勿忘,为学当如流水。

博文

2011南京国际梅花节之二

已有 5478 次阅读 2011-3-7 22:33 |个人分类:摄影集锦|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 南京, 梅花山

南京梅花山是中国四大梅区之一,赏梅面积达到一千五百多亩。世界上现已发现和培育的三百种梅花中,这里拥有二百多种共三万余株,而且有些是梅中极品。根据花色,这里的梅花可分为白梅、绿梅、朱砂(红梅)、宫粉(粉红)、黄梅等几种。

1996年起,南京每年均配合花期举行国际梅花节,今年225日,第十六届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对喜欢梅花的人来说,南京梅花山的梅花真可谓赏花的饕餮大餐,令人魂牵梦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2351-419866.html

上一篇:2011南京国际梅花节之一
下一篇:2011南京国际梅花节之三
收藏 IP: 221.6.29.*| 热度|

5 黄锦芳 汤薇 徐索文 李学宽 逄焕东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