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甫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orph

博文

动物系的Happy time

已有 3594 次阅读 2014-5-3 04:55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今天快下班的时候,对面办公室的博士后来叫我一起去Tea room参加动物系的Happy time。原来在Easter term学期,由于Lecture相对较少,于是每周五的5点钟开始,不同研究组的博士后、博士生、其他研究人员都可以来到动物系的Tea room,一起聚会,称之为“Happy time”

Happy time的实质就是大家一起喝喝啤酒(啤酒还由自己掏钱购买,不过比外面便宜很多),交流一下研究进展,吹吹野外的见闻,不同研究组的成员,还可以互相介绍和认识,了解一些彼此研究的内容,以及以何种方法开展研究之类的。

 

附注:剑桥大学一个学年(每年101日到下一年930日)三个学期,即Michaelmas term 10月上旬到12月上旬)、Lent term 1月中旬到3月中旬)、Easter term4月下旬到6月中旬)。前两个学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比较多,而且各种学术报告比较多,后一个学期是考试学期,课程和学术报告都比较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573-790771.html

上一篇:骑行路上的"人类基因组"科普
下一篇:动物系的招聘
收藏 IP: 82.21.99.*| 热度|

1 冯俊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