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zchengzhi 独立研究人士,目前主要研究:社会热力学、相对论和宇宙学、暗物质、地外文明

博文

我的新书即将出版

已有 2642 次阅读 2019-10-12 11:06 |个人分类:远程教育与终身学习|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经过半年多的勤奋工作,我的新书

COGNITIVE DEVELOPMENT THEORY——THE PROGRAM SIMULATION AND DYNAMIC ANALYSIS OF A SIMPLIFIED BRAIN MODEL BASED ON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

终于到了选择封面的阶段了。出版社给我的两个封面,我选择了一个更加经典,色调也比较和谐的一个。

Cheng-Cover.jpg

工作得以顺利完成,非常感谢AMERICAN ACADEMIC PRESS编辑团队耐心细致的工作。在半年多的时间中,稿件也是反复核对和修改。虽然其中还存在很多问题,但相信已经尽可能地减少到了最低限度。当然这么多年写作经验告诉我,每出版一本新书都是一个留下很多遗憾的过程,期望这次留下的遗憾会少一些。这个工作确实比较辛苦,因此决定给自己放几天假,休息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477-1201612.html

上一篇:引力波的发现让外星人粉丝很兴奋
下一篇:哀悼罗教明教授
收藏 IP: 218.20.6.*| 热度|

2 周健 陈昌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