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k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ike 中科院化学所,主要方向:聚烯烃化学,聚烯烃新材料

博文

实现工业转化,增长科研自信

已有 4081 次阅读 2010-12-16 13:42 |个人分类:科研工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转化, 聚丙烯

我们去年和燕山石化合作,研发了高氢调敏感性聚丙烯催化体系,今年在燕山石化聚丙烯厂成功实现了工业化,产品已经生产销售,新技术生产的聚丙烯成本基本不变,售价根据不同牌号可以提高200-1000元/吨,买年燕山可以生产约12万吨,如果按照平均每吨400元的收益,每年可以创收约5000万元。
看到自己的成果实现应用,非常高兴,同时,做研究的信心也增长了,以后有信心去做更好的、更大的项目。这是做这个项目最大的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61337-394141.html

上一篇:如何获得科研经费
下一篇:因为荒谬,所以我相信
收藏 IP: .*| 热度|

3 苏力宏 胡健波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