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Endnote 9.3 升级转化问题解决方法
热度 1 李化毅 2020-1-29 10:18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306662-1214607.html 博文介绍了Endnote9.3和之前版本的区别,以及升级中的问题。 9.3转化之前版本endnote文件出现“Failed to open converted database”, 使用软件“tool”中的“recovery labrary”恢复一下数据文件,一般就可以。
个人分类: 计算机技术|12753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笔记本麦克风有回音
李化毅 2010-11-7 23:12
我的笔记本自带的麦克风,突然在没有任何音频软件工作的时候会有回音。 解决方法: 双击右下角喇叭,选项属性混音器:选择input麦克风复选框上打钩确定麦克风:高级麦克风加强复选框上的钩去掉。
个人分类: 计算机技术|71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thinkvantage toolbar
李化毅 2010-6-30 21:32
使用的R400笔记本,突然发现一直使用的Leovo ThinkVantage toolbox报错,此版本Leovo ThinkVantage toolbox没有在该系统上运行的许可证,打电话问了联想的技术服务,结果叫我把6.0版本的换回5.0版本的,换了之后就不报错了。后来想了一些,不对,一直再用呢。终于明白过来,是360安全卫士的问题, ...
个人分类: 计算机技术|367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