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台/科学新闻评论 Science and Media in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jun 一位科学记者的观察

博文

动车追尾事故遇难人数谜团

已有 8332 次阅读 2011-7-27 13:53 |个人分类:个人作品|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铁道部, 动车追尾, 都市报, 遇难人数, 死亡35人

7月24日晚9点的铁道部全路电视电话会议上,通报的是死亡36人,受伤192人(一个多小时后该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在温州称死亡35人)。后又说现场找到新的遗体,死亡人数增至39人。
 
但请注意温州市卫生局应急办截至26日12时统计的伤者数据(下图),192名伤员中已有14人死亡。这是不是意味着,192名伤员中已有14人死亡,加上已经公布的39人,实际上已经有53人遇难?
 
以上只是我的疑惑。不一定对。铁道部门需要公布真实的数据和详尽的信息。这是一个个生命啊。
 
 



关注“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8-468986.html

上一篇:院士候选人段振豪事件 媒体勿搞道德审判
下一篇:科研经费到底几成被滥用?
收藏 IP: 114.255.173.*| 热度|

6 何士刚 曾新林 肖振亚 刘钢 虞左俊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