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讯台/科学新闻评论 Science and Media in China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jun 一位科学记者的观察

博文

欢迎下载在线科学新闻教程(中文版)

已有 4421 次阅读 2009-6-30 01:40 |个人分类:新闻传播社区|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世界科学记者联盟(WFSJ)与科学与发展网络(SciDev.Net)携手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份在线科学新闻教程。几位同仁和我一起,翻译和编辑出了中文版。

本教程可以供职业新闻记者、新闻系学生和教师使用。每一章都由带有案例的电子讲义、自学问题和作业组成。

在线科学新闻教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8-241022.html

上一篇:At the Epicenter, an Urge to Love and Live, Part 1
下一篇:直面细尘埃
收藏 IP: .*| 热度|

1 张钫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