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 Phys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en994

博文

体检为什么查不出来癌症

已有 4317 次阅读 2014-12-12 03:1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近几年来,身边有不少人都是突然查出来癌症,而且多数都是癌症晚期。而且其中有一部分人还是每年定期去参加单位的体检或者自己去医院体检,但是却没有检查出来癌症。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癌症早期没有症状的原因还是因为体检的时候不会检查与癌症相关的指标。

      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生活压力等等都会影响身体健康。前两天在微信圈里面看到一遍文章讲述一个人如何创业,从企业破产到身家上百亿元,文章我没有仔细看,因为我现在觉得我对金钱没有什么太大的欲望。不是我不需要钱,而是我觉得我只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根据自己的能力获得自己应有的收入,我觉得就可以了。我没有什么野心,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幸福的生活和健康的身体更为重要的,良好的物质条件可能会增加幸福感,但是通过降低自己的幸福指数来获得良好的物质条件,甚至牺牲自己的身体健康,这不是我要想要的。

      珍惜自己拥有的,好好锻炼身体,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758-850356.html

上一篇:国内网络管的是不是太宽了?
下一篇:伊春空难的责任为什么让机长一个人来承担?
收藏 IP: 147.156.160.*| 热度|

2 吕喆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