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的石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yun

博文

小而精的CALTECH

已有 8368 次阅读 2010-7-10 10:28 |个人分类:蜗行蜗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加州理工学院, calech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缩写为CaltechCIT)是美国的一所久负盛名的大学,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蒂纳(Pasadena),创建于1891。这所学校规模不算大,只有50.18公顷土地面积,1000余名研究生和900余名本科生,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09年的全美大学排名中,次于哈佛、普林斯顿、耶鲁、麻州理工、斯坦福名列全美大学第六。《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增刊》2009年世界大学排名名列哈佛、斯坦福、耶鲁之后。而在物理、行星科学、地学领域公认为全美第一。美国Princeton Review2006把加州理工学院在全美“最难申请上的大学”里排名第六。(维基百科)
 

学校里最高的建筑是图书馆


                                                                                                                   大学之大,不在校门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9538-342746.html

上一篇:正是春光烂漫时-访美生活随记
下一篇:闪烁陶瓷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