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landa88

博文

设计素描与基础素描

已有 3796 次阅读 2011-10-15 23:4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素描, 设计素描

设计素描与基础素描
    设计素描即:从素描走向设计。可以说设计素描是素描的延伸。
    设计素描在观察和思维方式上与基础素描有一些区别。基础素描以固定的视角观察,客观地描绘对象,并以逼真来评价;设计素描采用多角度、多方位的观察方式,绘画时以客观对象为基础,加入自己的主观思想进行创新设计。如果说基础素描是客观的、再现的、单一的,设计素描则是主观的、创新的、多样化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8290-497265.html

上一篇:开始了三尺讲台生涯
下一篇:无题
收藏 IP: 218.86.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