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载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landa88

博文

与“科学网”的结缘

已有 3281 次阅读 2011-8-24 16: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客, 研讨会, 工业设计

    与“科学网”的结缘是在09年国际工业设计学术研讨会上,陈圻教授留电子邮箱时顺带提起了他科学网的博客。会后我从顺德回到学校,第一时间就是百度搜索科学网。以红色为主调的网页界面,映入我的双眼。
    此后,几乎每天都会关注科学网,渐渐的也通过这个平台,对科学界的名人、学者、教授等有了了解。我本硕都是工业设计方向,在科学网寻找工业设计相关专业的博主共同交流。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8290-479098.html


下一篇:远去的中秋赠诗
收藏 IP: 218.5.241.*| 热度|

1 高建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