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评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hz125 张江科技评论编辑

博文

时尚新品伴你安心度夏

已有 5041 次阅读 2009-7-28 14:42 |个人分类:Gadget|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时尚, 新品, 夏日

八月是夏的极致,也是夏的终结。炎炎夏日,人们在感叹全球气候变暖、气温升高的同时,也在积极进行着消暑降温的各项工作。其实,你不妨注意一下身边的时尚新品,它们或许会为你带来丝丝凉意。

 

1.        防水防震相机

海浪、沙滩是人们夏季休闲避暑的首选,想要在浪花四溅的海边或碧蓝的海水里记录下欢乐的瞬间,防水相机是必不可少的。这款相机不仅具备10深的防水能力,即便从1.2米高处跌落也完好无损。

 

 

2.        太阳能防水手机

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具备防水功能的太阳能手机。你无论是去海边还是去游泳池,都可以放心携带。它采用了折叠式设计,翻盖表面是一块太阳能电池板,阳光照射10分钟可保证手机通话1分钟或待机2小时。它还具有防水功能,在1米深的常温水中浸泡30分钟机体也不会受到损坏。

 

 

3.        防晒纳米泳衣

这款由特殊纳米材料制成泳衣本身不会吸水,微小的水滴可以透过衣服纤维之间的缝隙,所以上岸后就干了。它还具有防氯、抗紫外线的功能,防晒系数高达SPF 50

 

 

4.        善解人意的水龙头

这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水龙头,它具有人脸识别功能,可记忆使用者喜好的水温,是夏日冲凉的好搭档。水龙头上方的触摸屏不但可以显示水温,还可以接收电子邮件、查看日历和室外温度。

 

 

5.        七彩LED淋浴喷头

这款淋浴喷头加入了LED灯,会发出七彩的灯光效果。这些LED灯的颜色可通过程序控制,根据不同的人进行切换。同时,色彩还可以随水温而变化。这种梦幻的效果会让你每次沐浴时感觉非常惬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8-246071.html

上一篇:看网恋十年变迁(一)
下一篇:石漠化悄然侵蚀中国南方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