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en90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ren909


  •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

    • 数理科学->力学->固体力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guidao1926 2016-7-22 21:34
我是中国矿业大学的,一个普通的211,呵呵。师兄是哪个学校的,现在毕业了吗,还在上海吗?
guidao1926 2016-7-22 15:40
杨师兄,我看您以前的文章,发现原来您就是材料专业的啊!!!哈哈哈,感觉遇到贵人了!!!
guidao1926 2016-7-22 15:37
你好,杨师兄,看了你的文章,感触颇多。我想问一下您读的交大博士是哪个专业,您对材料专业熟悉吗,想问一下您,交大材料博士毕业情况。我想考上交材料的博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2231 人来访过

记教育部研究生培养处来上海交大开展博士培养调研座谈会有感 2016-07-22
记教育部研究生培养处来上海交大开展博士培养调研座谈会有感 0 小引       暑假待在学校里面修改小论文,工作效率并不高,最近上海的人 ...
(9136)次阅读|(28)个评论
Notes:听Advanced Materials主编和Small主编讲座有感 2014-04-19
        今天两位主编来交大做了题为“ 材料科学领域的国际期刊投稿——如何最大限度地取得成功 ”的报告。先讲了投稿过程中要注意的问 ...
(11964)次阅读|(0)个评论
科学网上开个头~~ 2014-04-12
  其实很多年以前,我就注册了科学网的账号。 但是,从来都没写过博文,而混迹于人人新浪腾讯等客户端。 看了很多老师前辈的博文,受益匪浅,感触颇 ...
(3249)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