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xingm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xingmei

博文

陈芝麻烂谷子

已有 4705 次阅读 2012-7-2 22:54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陈芝麻, 烂谷子

   高校“973”或什么团队外的散兵游勇或者不顶尖的教师,常常会碰到一些不平事,当他们发现被不公正时,领导总会百般同情地说:“我们下次注意”;事情就是那么凑巧,被不公平的总会被再次不公平,当他们对领导的同情重提旧事时,领导必然不屑地眉头一皱:整天提些“陈芝麻烂谷子...”。又有谁知他们心中实在有许多的“陈芝麻烂谷子”刺痛着。

   领导的巧妙就是将新米敷衍成“陈芝麻烂谷子”,到时你老百姓有天大的委屈也不能将“陈芝麻烂谷子”摆上台面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56297-588316.html

上一篇:教授考核领导
下一篇:怀念曾经的党支部组织生活
收藏 IP: 222.67.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